骨玖

在下,骨玖。
不过,吾只允许你一人唤吾
“咕啾。”

梦境——杀戮之地

  糜烂,腐臭的腥味扑面而来,我睁开眼,血色的天空,血色的大地。

  这里,当真是有趣。到处是残垣断壁,到处是惨不忍睹的尸体,充斥着死亡的气息。

  这是第几个梦了?我寻了一个较为干净的地方坐下,望着天空,思索着。自从签下了那个什么鬼契约书,每当睡觉时,就会被莫名其妙的拖入别人的梦境,看着别人的故事。

  有生,有死,有爱,有恨……复杂而又单调的情感交织在每个梦境里。只可惜,这好看的皮囊无数,有趣的灵魂却屈指可数。

  呦,来人了。

  一个穿着黑衣的小少年提着一把与自己不符的长剑在那满地的尸体中一直在翻找着什么。直到,他看见了我。也是,自己一身的白衣在这里很是显眼。

  “我没见过你。”小少年没什么表情,只是眼底带着很深的警惕,“你是新来的?”

  “我?大概吧。一觉起来,就出现在这里了。”我觉得,适当的表示一下迷茫是有必要的。

  “这里是杀戮之地。”小少年甩了甩手中的长剑,“我叫子邪。”

  “杀戮啊。”我若有所思地看了看子邪,“为了活下去吧?”即是杀戮之地,那么刚才他翻找的应该就是存活下去的必需品。

  小少年的眼中闪过冷意,手中的剑忽然挥起。我笑了笑,看着他的剑穿过我的身体,然后对上他满是诧异的双眼。

  “真是敏锐啊,小少年。”我站了起来,阳光之下,没有阴影,犹如鬼魅一般,“别白费劲了,你杀不死我的。我只是来找一个人。”

  小少年的剑仍不肯放下,剑尖直直地指向我的喉咙。以一种固执而又警惕的目光盯着我,“你找谁?”

  真是可爱。我将他的剑尖强制性地远离了我的脖子,即使它并不能伤到我。可我并不喜欢这样。

  “我,在找一个能看见我的人。”我恶劣地笑着,看着小少年受到了惊吓的样子。嗯,像一只小兔子。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