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玖

在下,骨玖。
不过,吾只允许你一人唤吾
“咕啾。”

梦境——杀戮之地(3)

  我已经不再对眼前这场戏感兴趣。它的结局只有一个,那个自大的男人终会变成女人的刀下亡魂。真是可怕的女人,她那被遮住的眼睛里闪烁着的,是一种怨毒而狠绝的光。

  我等待着,却不再是为了看到胜与败的极端。

  血泊中,倒下的尸体在瞬间由温热变得冰凉。一根漂亮的鸦羽,从心脏处缓缓长出。果然……熟悉的气息从鸦羽中传出,那是灵魂的味道。不存在灵魂……原来是这个意思。

  我的好奇心被勾了出来,像是猫爪轻挠那般。有些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位“神明”。只可惜……今天是不行了。

  熟悉的眩晕感突然袭来。咦?那是……我似乎看到了什么,可是未容我细想便被梦境驱逐了出来。

  我睁开了眼睛,周围是熟悉的事物。舒适的单人床,略微杂乱的书桌,以及响个不停的闹钟。
 
周一,六点。上学的日子。

  脑海中回忆着梦境,手上的动作却也不慢,穿衣洗漱,然后背上沉重的书包出门。纵使我在梦境里犹如神袛,可在现实里,和你们一样,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没有天赋异禀,没有倾世容颜。若要形容起来,就是茫茫人海中一眼找不出的人。倘若你非要找一些不同之处,那大概就是嗅觉比较敏锐。

  为了更好的叙述我所经历的事,请允许我简单的自我介绍。

  我是Y市某高中的学生,性格较为内敛。生活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自幼父母离异,跟着母亲过。生活算不上十分美好,可也平淡温馨。

  当然,这并不是我对自己的评价,而是我询问周围人总结得来的。

  在我看来,我的某些想法与杀人魔、疯子之类的人不谋而合。我曾经极度怀疑自己可能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可是因为没有做出什么匪夷所思的事,便把这种想法当做青春期的幻想抛之脑后。

  冷漠自私、偏执敏锐、善于隐忍、喜欢暗黑的事物……好吧,我承认这很像中二病。但是,请不要怀疑,因为在接下来的叙述里,你会相信。

   现在,你并不需要记住我的名字,也不需要知道我是男是女。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相遇。

   你好,我是木易白。

评论

热度(4)